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培养动态 菁华国贸教学沙龙(第四期)成功举行
菁华国贸教学沙龙(第四期)成功举行
2023年04月13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入人心、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2023年4月12日,菁华国贸教学沙龙(第四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教育共促成长:教师座谈会”在劝学楼319成功举行。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学院部分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本期沙龙,沙龙由傅缨捷副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3151233_副本.png

各位参会教师代表首先对于教学实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交流反馈,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优化教学流程和完善教学保障工作。随后,各位教师代表积极分享交流教书育人的心得和感悟。教师代表表示,教育工作者要有敬业精神,适应变化常态化,拥抱技术进步,因材施教动态调整教学方式方法。为将思政更好的融入课堂,应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为主,注重启发式、互动式、探究式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与学生参与感。学院教师还围绕科研与教学相互转化、专业课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本科生学术素养培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13150927_副本.jpg

撰稿:李红阳 傅缨捷       审核: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