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通知公告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3年推免复试工作通知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3年推免复试工作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为做好我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专业

学术学位: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

专业学位:国际商务

二、复试工作安排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推免生接收复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校外学生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考核,网络平台首选研招网的“远程面试系统”,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或阿里钉钉。

系统测试时间:2022年9月22日上午9:00开始

复试考核时间:2022年9月24日上午8:30开始

三、注意事项

1.未按时参加系统测试的同学视为放弃参与我院推免复试资格。

2.参加复试考核的同学请于9月21日17:00前加入复试群,群里不讨论,只用做发通知。入群后请修改群内昵称,格式为“申请专业-姓名”,如“国际贸易学—张三”、“世界经济-李四”、“国际商务-王五”。各组微信群二维码已发邮件。

3.请参加我院推免复试的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按照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要求进行考核。请同学们提前下载并熟悉平台使用,准备一台主设备用于正面拍摄,一台辅助设备用于侧后方拍摄。系统测试是为了帮助考生校正机位位置,调试网络信号,不负责对学校复试政策进行咨询和解读。每个考生系统测试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如考生登录后前方有排队,请耐心等待。

网络远程复试有关要求详见附件《东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规则》。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办公室0411-84713469。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规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