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推免复试工作通知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推免复试工作通知
2020年09月17日

为做好我院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专业

学术学位: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

专业学位:国际商务

二、复试工作安排

我院采取网络远程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网络平台采用阿里钉钉,双机位进行考核。本校推免生参加我院考核采取现场考核,考核地点劝学楼315。正式复试考核前安排统一的系统测试。

系统测试时间:2020年9月18日下午2:00开始

复试考核时间:2020年9月20日上午8:00开始

请同学们提前下载并熟悉平台使用,准备一台主设备用于正面拍摄,一台辅助设备用于侧后方拍摄。注册两个钉钉账号,以考生姓名实名备注(备注方式:姓名-1,姓名-2)。

三、注意事项

1.未按时参加系统测试的同学视为放弃参与我院推免复试资格。

2.参加复试考核的同学请根据附件分组情况,扫描本组的钉钉二维码添加好友(两个账号均需实名添加),线上测试相关要求将通过钉钉号发布。

3.学院将于9月18日下午2点开始依次进行线上测试,请准备好两个钉钉账号,分别在1机位和2机位登录;请提前调试好两个机位的位置,考生须正面免冠面向镜头,保持坐姿端正,确保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画面中清晰可见,不得佩戴口罩、耳饰,耳朵不得被遮挡;2机位的钉钉账号请务必将钉钉会议的麦克静音,同时将手机外放声音静音,以避免两个机位的相互干扰。 

4.9月20日正式复试时,考生应按要求至少提前30分钟登录指定网络平台参加网络远程复试。考务人员将依次邀请考生进入考场,未按时进入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考试期间不得中途退出考场。

5.复试过程中,由于系统网络等原因可能导致实际复试时间的提前或延迟,学院会视实际需要对流程进行调整并及时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予以理解配合并保持通讯畅通。

6.各组钉钉账号二维码

第一组

第一组_副本_副本.jpg

第二组

第二组_副本_副本.jpg

第三组

第三组_副本_副本.jpg

7.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办公室0411-84713469。

附件:复试考核分组名单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