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主题教育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参观大连博物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参观大连博物馆
2023年05月23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5月23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本批发展对象共同前往大连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热情地介绍了“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大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成就展,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连市取得的一系列新进展、新成就。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在感受大连高速发展的同时,深受鼓舞、倍感激励。他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始终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也是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学院将充分释放主题教育成果效能,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续博  审核: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