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联队荣获教职工排球联赛亚军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联队荣获教职工排球联赛亚军
2023年05月28日

5月23日,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决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联队经过顽强拼搏,荣获本届教职工排球联赛亚军。

图片1(1).jpg

本次联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涵盖23个基层工会。在为期47天总计57场的比赛中,国贸·财税联队敢打敢拼,团结奋斗,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精进的竞技水平,最终挺进决赛。

微信图片_20230528150759(1).jpg 微信图片_20230528150811(1).jpg

本次联赛不但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了基层工会的团队建设,而且充分展示出国贸·财税排球联队的教工风采,增强了联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促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和融合。


撰稿:蓝天  审核:任伟  单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