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菁华国贸教学沙龙(第六期)成功举行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菁华国贸教学沙龙(第六期)成功举行
2023年05月16日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5月8日,菁华国贸教学沙龙(第六期)“师生座谈会”在劝学楼315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本科生代表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本期沙龙,沙龙由傅缨捷副院长主持。

1683611114888497.jpg

师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本学期课程设置、课程考核、课堂教学等话题踊跃发言,与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记录、交流与反馈。

本次活动对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发展与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及时梳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撰稿:王暖欣、傅缨捷  审核: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