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暨2023新春恳谈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暨2023新春恳谈会
2023年02月24日

赠送纪念品_副本.jpg

2023年2月24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校友之家活动室为李虹、叶富国、赵凤山、党伟等四位退休教师举办荣休教师恳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主持。

恳谈会首先播放了四位教师的荣休纪念视频,分享了四位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芳华岁月与感人瞬间。随后,四位荣休教师分别发表感言。他们深情讲述了三十余载执教生涯中的美好过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眷恋,并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老领导和教师代表王绍媛、姜文学、苏杭、兰天、蓝天等先后发言,大家回顾了与四位教师共同工作的难忘时光,对四位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

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并献花,向四位荣休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合影_副本.jpg

最后,院长施锦芳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四位老师在东财执教三十余年,数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以校为家,将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南山松柏终年青,波光隐映月华明,衷心祝愿四位老师的荣休生活充实惬意、快乐常伴!同时,真诚恳请各位荣休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和关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深受荣休教师的感染和启发,将进一步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将抓牢接力棒,继续发扬菁华国贸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东北财经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傅缨捷                 审核:施锦芳 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