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年08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8月24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姜文学,党总支书记任伟,副院长鄂立彬、刘瑶、傅缨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荣荣,辅导员郑彤阳、李楠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829115335.jpg

学院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员工的办公环境与日常工作流程,随后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就企业发展、招聘岗位需求、新入职员工薪酬体系及培养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领导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姜文学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学院希望借此机会深化与企业的联系,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双向合作,全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职场发展机会。洽谈会上,我院的优秀校友还分享了自己入职之后的工作体验与收获,希望用亲身经历影响更多的在校学生,在职业发展方面给予大力指导。洽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8291153353.jpg

本次洽谈会既是学院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将在担当时代使命、抓住发展机遇的征程中,不断适应产业、行业、职业发展需求,主动对标企业与岗位要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多方合作共赢的平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各行业发展输送优秀的国际贸易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8291153352.jpg

撰稿:李楠      审核: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