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动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新闻图片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师生党员于10月16日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我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呈现了置身今日中国农村扶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人,他们修路、支教、抗沙、扶贫……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影片塑造的“小人物”呈现出普通人热爱家乡、扶助家乡的故事,让师生党员更加切身感受到了其中的家国情怀,也体会到我国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

观影活动对于激励师生党员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具有重要意义。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并参与到新农村和社会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将爱乡之情与变乡之志交融起来,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撰稿:王莹莹 任思婕   审核:李军华    单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