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动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新闻图片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0月15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

党员参观了位于白玉山之巅的白玉山塔、古炮台,俯瞰旅顺军港,了解旅顺饱经磨难、屈辱曲折的历史沿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透过历史我们依稀可见当年的惨烈。日本军国主义为纪念在旅顺战死的日军官兵兴建的白玉山塔,正是告诉我们不要忘记历史,也在提醒我们,中国受欺挨打的日子永远不再。革命历史遗迹的学习让支部党员感受到深深的震撼,也激励着每个人在历史的沉淀中加强学习,更好地弘扬爱国精神。

滚滚的战火已经熄灭,历史的车轮还在前行。只有祖国的强大才能换来民族的尊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时刻用历史的经验教训提醒自己,要正确面对过去、面对现在、面对未来,要全民族地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撰稿:王莹莹    审核:李军华    单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