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动态 知史爱党守初心 学史增信担使命——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知史爱党守初心 学史增信担使命——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7日

3月31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师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四史”重要论述。通过集中学习,学院教师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应在知史爱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坚定为民情怀,在立德树人中坚定初心使命。作为高校教师,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将“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课堂教学,并与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

新闻照片_副本.jpg

学院将进一步丰富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四史”学习,将“四史”教育作为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重点内容,引导教师学以致用,融入课堂,做到知史爱党爱国,以德立学施教。

 

撰稿:王莹莹  审核:李军华  单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