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施锦芳、蓝天赴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施锦芳、蓝天赴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29日

5月26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兼东北亚经济研究院院长施锦芳、东北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蓝天赴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开展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9105231.jpg

我校优秀校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校外导师、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友俊对两人的到访表示欢迎。童友俊董事长介绍了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施锦芳院长对瀚闻资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相关背景。双方就校企合作、课题研究、数据共享以及合作出版《东北亚经济发展报告》等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调研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东北亚经济研究院与大连瀚闻资讯企业之间开展更多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双向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2日,是中国较早开始收集全球货物进出口数据并提供查询及分析服务的国际经贸类大数据企业,拥有发明专利或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共35件。享有“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全球贸易监测分析中心共建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新型信息消费示范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5-2016(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等多项荣誉。


撰稿:蓝天  审核:施锦芳  单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